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卦山交控員!值勤看漫畫 打混半小時

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11:57

全國第二長隧道,彰化八卦山隧道,全長將近5公里,交控安全非常重要,但被民眾投訴,有交控員上班時間,竟然滑手機、看報紙還看漫畫,至少打混超過半個小時,民眾直呼「真是拿人命開玩笑」,公路總局林厝監控站表示,看漫畫的員工是外包廠商,已經告誡要改進,否則會請廠方換人或對廠商罰款。

來到八卦山隧道交控中心,一名交控員正低頭看漫畫,有人走進來,他頭也沒抬、繼續看。投訴民眾:「看漫畫真的比較誇張啦,用瞄瞄就往下,頭就往下了,你做你也不要那麼光明正大,我們這邊,外人都已經進來看了。」

這時間是上班值勤,交控員卻在看漫畫,投訴民眾還拍下,除了漫畫,他也滑手機、看報紙,打混至少超過半小時。交控員:「這部分我不發言,就看監工處罰。」

林厝監控站站長余文揩:「的確是他的疏失,我們會請外包商加強,員工教育訓練,如果真的有再犯,就會做更換人選的動作。」

說重話,因為交控員的工作真的很重要,不容有差錯,他們主要負責緊盯隧道內狀況,萬一發生車禍或是火災,必須在第一時間,調整號誌燈、調撥車道、指引駕駛人,看是單向通行還是不得進入,以避開危險。

八卦山是全台第二長隧道,近5公里,交控中心每年都做火災演練,就是要交控員,隨時準備,但演練再多次,如果平常總是像這樣,值勤看漫畫,有什麼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通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63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