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擺脫淡季 飯店推高檔宴搶「貴客」

記者 蔡宜靜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1 19:41

3、4月可說是飯店淡季,為了刺激頂級客層的消費力,飯店中餐廳玩新花樣,吹起宮廷養生風。把慈禧太后愛吃的鮑魚麵、康熙愛吃的點心,以及乾隆的漢方養生茶通通端上桌,還有業者請來日本皇太子親點的晚宴主廚脇屋友詞,來台客座推創意中華料理,一套最貴1萬多元,限量40套,一推出就被預定一空,飲食M型化趨勢明顯。

星班魚加上新鮮牛番茄,用高湯熬煮,香氣四溢,來自香港的大廚高鋼輝,以粵式料理絕活,對上日本的鐵人料理冠軍脇屋友詞,要來場鋼鐵對決。

日本鐵廚脇屋友詞:「把美味的醬汁淋上去。」

不管是以豆奶打出的離心豆腐佐上黑松露,還是駝鳥造型的火燒鮑魚,日本皇太子御用鐵廚,首次來台,大展身手。日本鐵廚脇屋友詞:「享受它的香味和美味吧。」

飯店業者請名廚客座,推限量套餐,2800元起跳到上萬元的夜宴料理,融合中日廚師創意。飯店公關黃祖綺:「一個日本名廚,怎麼去詮釋中華料理,其實對台灣的客人來說,就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點。」

在傳統菜色上巧妙變化,讓飯店中餐廳在淡季,提升2成業績,走精緻路線,主攻頂級客層,還有飯店推養生宮廷宴。以當歸、枸杞、紅棗、桂圓肉、陳皮等15種漢方藥材熬煮,是乾隆皇帝愛喝的養生茶,業者以茶入菜,考究清朝皇室膳食,像是慈禧太后養顏的桂花釀干貝,以及逃難時愛吃的鮑魚農家麵,通通端上桌。

飯店中餐廳經理Allen:「宮廷的部分,一些女生很注重她的皮膚,就是現代人也會注重的東西。」

其他還有孔夫子家族傳下的花籃考鱒魚,以及康熙小時候愛吃的苻苓糕,一人消費約2千元,飲食M型化,業者挑食材,翻新菜色,吸引貴客上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44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