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果行賣「太陽花」 響應退場賠錢賣

記者 徐培峯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0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太陽花學運出關,但學運三寶之一的淇淇太陽餅還是熱賣,老闆還特別製作看板,感謝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,台中一間水果行,老闆為了向同學致意,原本一斤45元的香蕉,店裡幾乎半價出售,賣一天,就賠了將近1萬元,不過他說,這是他賠錢最開心的一次。

水果店門口,擺滿一串串香蕉,但看板上寫的卻是太陽花,原來老闆為了支持學運,店裡的香蕉改叫太陽花,還打六折賠錢賣,原本一斤45元,現在賣29元。水果行老闆:「做生意為止,到現在目前為止,唯一第一次賠錢賠得這麼爽的。」

他說是為了向反服貿學生致意,才會做出KUSO看板,而且太陽花香蕉,賣越多賠越多,一天要賠8千到9千,但他說,還是會繼續賣,支持學生,連5個月大個兒子也一起聲援反服貿,小朋友頭上綁頭巾,跟著太陽花學運MV音樂扭來扭去,模樣超萌,老闆說,雖然香蕉賠錢賣,但是店裡的生意還是變好,而生意好的不只他們,學運中爆紅的淇淇太陽餅,熱潮依然不退。太陽餅業者:「腰當然是太累的話,會閃到腰。」

開店1個半小時,500盒就全部賣光,老闆連續趕工半個月,忙到腰都閃到了,但還是供不應求。太陽餅業者vs.客人:「對不起,對不起。好吧那我買鳳梨酥。」

老闆為了感謝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,帶來太陽餅風潮,還特別製作看板,放在門口,門外還有留言版,讓沒買到的民眾發洩情緒,有人寫來了兩次都買不到,還有人說可惡,沒買到,而老闆說,他希望學生退場後,熱潮可以稍稍減退,讓他休息一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陽花學運#香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97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