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乃麟談學運 開砲轟「掛羊頭賣狗肉」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9 19:12

演藝圈向來有話直說而有「乃大砲」稱號的主持人徐乃麟,首次在鏡頭談到318太陽花學運開砲了,徐乃麟痛批,佔領立院抗議的學生們是「掛羊頭賣狗肉」,甚至出示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出席台獨活動的影片,質疑學運已經不是單純學生運動,顯然是有備而來。

藝人徐乃麟:「反服貿如果不好,我也反啊,對不對?大家可以來反,但是你不要掛羊頭賣狗肉。」

談到318太陽花學運,演藝圈出了名的「乃大砲」徐乃麟,開砲了。藝人徐乃麟:「你有看大陸電視台到台灣來嗎?對不對,台灣的歌手、演藝人員,100個有99個在大陸賺錢。」

話說得很直接,徐乃麟越講越激動,還拿起手機。藝人徐乃麟:「找、找那個、我的那個,人家傳給我的那個(影片),你們都在誤會我(講的話)。」

秀出林飛帆支持台獨的影片,指出影片背景的旗幟上,寫著「台灣獨立」,一番話言下之意,是認為學運背後,已經不是單純的學生運動。藝人徐乃麟:「(旗幟)上面寫什麼?台灣獨立嘛,這誰?這林飛帆去講話啊!」

對於學生佔領立院23天,徐乃麟也批評「有吃有喝,還有冷氣吹,乾脆住下來算了」,面對鏡頭,乃哥立場依舊沒變。藝人徐乃麟:「我講了嘛,對不對?人就是靠本事嘛,對不對?你不是有理想嗎?你不是當時有堅持嗎,對不對?那你為什麼現在堅持不下去呢?」

首度在螢光幕前露面談學運,徐乃麟不改有話直說的風格,砲火猛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陽花學運#徐乃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513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