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輕熟女美麗盛開不終止 30世代重現少女光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7 11:34

◎25歲青春分水嶺!?25歲彷彿是青春的分水嶺,新陳代謝減緩,再加上生活作息不健康,身體保護能力下降,膠原蛋白的也隨著年齡增加而跟著離家出走,好氣色不復以往。而到30歲階段後,就得趕緊補充膠原蛋白,才能美麗盛開不終止!

◎日本流行登台 由內而外補充漂亮水潤

日本櫻花妹刮起新的保養風潮,由內而外補充凍狀的膠原蛋白,條狀果凍輕巧好攜帶,隨時隨地都可食用,只要每天補給,就能輕鬆吃出漂亮美顏。

◎孫芸芸推薦 少女光重現

第一名媛孫芸芸親身見證的白蘭氏「紅膠原青春凍」,擁有頂級「紅碧璽配方」-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和蝦紅素,讓30世代女性再次感受少女光。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胜肽約一般膠原蛋白的200分之一,更好吸收;被稱為「超級維生素」和「維生素X」的蝦紅素,其青春美魔力是維他命E的500倍,維他命C的6000倍。孫芸芸:「每天食用紅膠原青春凍,連續6週後,一起見証宛如20世代少女般的光采!」

◎簡單展現Q亮美麗

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,嚐起來酸酸甜甜的,果凍狀的Q潤口感,美味可口。輕巧方便的條狀設計,可隨身放在包包內,連出國旅行也能隨時補充膠原蛋白,美麗不會間斷。每條僅25大卡、零脂肪,補充無負擔,美麗盛開不終止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養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531

0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