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越打越High」 國際枕頭日千人開打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6 13:17

您最近是不是覺得壓力特別大,轉換一下心情,帶您來感受世界各地「國際枕頭日」的盛況,上千人在英國倫敦和奧地利街頭一起打枕頭戰,漫天飛舞的羽毛海中宣洩壓力,場面壯觀,在台灣也有上百位民眾參加,打枕頭戰互K的很過癮。

羽毛滿天飛,瘋狂枕頭戰,這位小姐不顧形象手腳並用,拚命用力打,另一位先生則是左右開弓,枕頭連珠砲,還有人助跑跳躍,枕頭再猛往對方頭上K,女生們大混戰,攻擊力可不輸男生,國際枕頭日,上百位民眾台北街頭開打,直呼過癮、超級紓壓。

民眾:「想成是討厭的人,壓力每天都很大。」

民眾:「可以打一些特定的人士,主管之類的。」

枕頭大戰倫敦場更加盛大,上千人舉起枕頭,在漫天飛舞的毛海中一起狂歡,今天用枕頭互毆無罪,大家盡情K,宣洩壓力,奧地利的民眾也陷入枕頭戰的瘋狂中,不分男女老少,枕頭打下去這一刻,壓力通通抒發出來,國際枕頭日多年前源起於快閃活動,希望提醒民眾注意紓壓和睡眠品質,世界各國都會在4月的第一個週末舉辦,來不及參加沒關係,自己在家裡拿起枕頭,一起開打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枕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63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