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旅遊「凍」保養 成為上相美人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2 11:26

【加班工作ing,美麗大NG】砸大錢保養,拍照時卻仍需美顏模式補強;即便假期充電滿分,面有菜色依然美麗扣分。長久以來的工作壓力與日夜加班,妳流失的不只是生活品質,連膠原蛋白也跟妳說掰掰!

膠原蛋白的補充不能等,市面上產品選擇雖多元卻往往難以攜帶,若能兼具包裝輕巧且便於持續補充兩大優點,實在是出國旅遊或出差需求頻繁但愛美的女性一大福音啊!

【奇怪?為什麼「她」總是那麼閃閃發光】

日本女孩宛若陶瓷的Q亮水潤,總是讓人稱羨,除了好奇她們的保養術,熟女們只能怨嘆生活步調緊湊忙碌,每天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,哪來的時間好好保養呢?

在這個生活與工作互相打結無法協調的日子,學習如何「簡單保養」是每個30世代必修的人生課題。現在,就讓白蘭氏告訴妳這波日本風靡已久的魔法,教妳如何輕鬆hold住膠原蛋白。

【添加珍貴蝦紅素成份,孫芸芸必備】

1+1>2的貴婦級保養功效!

妳聽過「紅碧璽」嗎?小編推薦的白蘭氏「紅膠原青春凍」,就內含這神奇的頂級配方,「蝦紅素+膠原蛋白胜肽」,這美麗秘密來自北歐純淨紅藻中萃取出的珍貴蝦紅素,不枉「超級維生素」美名,讓妳的青春保護力遠超維他命E的500倍、CoQ10的800倍、維他命C的6000倍!同時採用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,其分子量約為一般膠原蛋白的1/200,更好吸收。這兩大強力美顏配方,讓妳的保養工作不只是補充更能長效留住。

【隨時隨地凍青春,簡單保養】

現代女性不需要再浪費時間,煩惱每次出差旅行前的保養清單,更不必擔心是否又少準備哪罐,或漏帶了哪瓶;現在只要準備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,簡單輕巧的條狀設計,讓妳輕鬆攜帶無負擔。旅行在外也能輕鬆補充膠原蛋白,美麗盛開不終止,想要簡單保養、輕鬆玩樂就靠它囉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養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1177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