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賣鳳梨酥糕餅店 換產線!改作太陽餅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31 18:32

太陽花、香蕉都因學運爆紅,有客人找上五星飯店,訂製香蕉口味的太陽花蛋糕;還有飯店自製的香蕉酥,也因為反服貿,生意好2成,全聯超市反應時事,趁機推出香蕉季,12款香蕉甜點搶商機,另外蕭家淇愛吃的太陽餅,師傅每天加班到凌晨5點,還是半天就賣光光,另一家專賣鳳梨酥的糕餅店,也因為太陽餅熱賣,產線、人力通通改做太陽餅。

糕餅師父忙著搬機器,準備盤子、器具,下午3點,原訂做鳳梨酥的時間更換產線,改做太陽餅,麵糰、餡料加工攪拌,台中這間糕餅店明星產品是鳳梨酥和公婆餅,因為反服貿學運,7位師傅現在全力製作太陽餅。

糕餅師傅:「比平常多了2成。」

店家說,以前不用天天做太陽餅,現在產線每天有一半以上的時間,都被太陽餅包辦,一天要做將近3千個。太陽餅業者:「歹勢歹勢。」

老闆雙手合十,不斷向上門客人道歉,這間太陽餅店,因為行政院副祕書長蕭家淇爆紅,不到半天就會賣完,甚至還得貼公告,要求客戶限購一盒,另一家太陽餅,銷售量也暴增3倍,過去一天賣2萬個,現在一天趕工做6萬個太陽餅,還是供不應求。

香蕉丹麥麵包、香蕉巧克力餅乾,超市看準反服貿,香蕉爆紅迅速推出12款香蕉甜點,打出69折,吸引客人,台中五星飯店香蕉酥也因為學運,業績好2成,另外高雄五星飯店,客人訂製香蕉口味的太陽花蛋糕,主廚發揮創意,將香蕉打成泥製作蛋糕體,用白巧克排出向日葵花瓣,中間點綴葵瓜子,業者搭上330反服貿熱潮,反應時事,跟著賺一筆順風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陽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413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