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蕭」氏蛋糕限購惹議 業者無奈難量產

記者 何宜信 李汪勝 / 攝影 莊勝雄 屏東-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7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02

行政院被學生闖入,蕭家淇說了一句屏東買的蛋糕被偷吃,讓這間原本就很知名的蛋糕店,業績更是成長超過6倍,現在開店前4個小時就出現排隊人潮,由於每天只能做出5百盒蛋糕,業者限制排隊購買數量,一度引發民眾不滿,另外花蓮一間麻糬店也在趕工,業者一天內要將一千顆麻糬送到立院給抗議學生,用行動支持反服貿。

民眾vs.蛋糕店員工:「你們不能限制數量啦,你們剛剛那個小姐也沒說,我們不是要限制購買數量,是因為現場提供的數量也不多。」

蕭家淇不滿被學生偷吃掉的蛋糕,就在屏東潮州這間蛋糕店,都還沒到營業時間,外頭已經有近百人排隊,業者上午9點多,開始發放號碼牌,還突然宣布要限制每人購買數量,讓這群台中來的朋友幾乎氣炸,忍不住抱怨業者沒有事先說明。

蛋糕店業者:「每天最多只能做5百盒,因為我們的製作方式比較有技術性啦,所以量沒辦法出那麼多。」

業者原本沒有限制數量,不過這幾天幾乎一開門,一個小時內產品就被掃光,只好限制購買數量,最後開放給前10名、每人購買5盒,其他每人2盒,並緊急貼出公告。

因為服貿議題爆紅的,還有花蓮這間麻糬店,一早還沒營業,就已經忙得不可開交,因為員工趕著包出1千顆麻糬,全都要送到台北。捐麻糬業者黃富泰:「本來想員工通通上去支持啦。」記者:「沒法上去就送麻糬嗎?」捐麻糬業者黃富泰:「對。」

甜點店業者送自家產品給立法院抗議學生,用另類行動,支持反服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貿#甜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47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