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棒球館! 簽名球、人形立牌迎客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2 19:05

中職轉播單位改變,影響了球迷收視習慣,有人認為可能會出現兩種狀況,一個是促使更多人直接進球場看中職比賽,另一種則是改看有線電視台有轉播的美國或日本職棒,如此一來,可能造成中職球迷流失,但也有超商特別在這個時候營造棒球氛圍,在北中南50家店面,打造統一獅、中信兄弟象和義大犀牛的形象門市,有球迷還專程來朝聖。

職棒宣傳海報貼在超商大門,走進裡頭,有球迷拿著手機一直拍,這是統一獅捕手高志綱的面罩,還有他穿過的釘鞋,甚至全隊奪冠時的紀念簽名球,這間超商就像一個小型展覽場,而高志綱被塑造為 這家店榮譽店長,裡裡外外的布置都以他為主角,店內有人形立板,外頭落地窗則是他的人形貼紙。球迷:「笑一下喔。」

球迷經過當然要停下來拍照,還有人專程來這裡朝聖。球迷:「我是剛剛在球場那邊買完周邊商品之後,特地繞過來這裡的。」記者:「你會去走訪其他像這樣的店嗎?」球迷:「如果他有不同球員的印章,我就會想要去(收集)。」

蓋章,代表到此一遊,但不只一家店,超商在全台北中南球場附近,一共50家店都有類似的職棒氛圍,除了統一獅,另外中信兄弟象、義大犀牛也有不同的天吊旗,超商打造球隊形象店,還能買中職門票。

國內兩大超商都打出獨家售票吸引球迷,7-11能買統一、中信兄弟和義大的主場門票;全家則賣Lamigo主場門票,但其中Lamingo和中信兄弟配合的售票廠商,去年和今年剛好互相對調,職棒25年,不只超商售票隊伍改隊,中職官網改版和轉播單位也變了。

中職轉播人員:「很多方式對選手來講還是比較新鮮,這一球打成了內野的飛球。」

官網改版,現階段球迷還能在線上看免費的直播比賽和重播影音,而轉播單位改變,球迷的收視習慣 被迫更改,當然有可能會促使更多球迷進場看比賽,但有球迷說,也有可能因為有線電視看不到中職,只看的到美國職棒大聯盟,結果反而讓愛看棒球的民眾養成收看美國大聯盟的習慣,是否能再回頭看中職,都是一種挑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球員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117

0.1626

0.4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