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iss Sofi才結束又復出 遭疑清庫存

記者 蔡宜靜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0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上個月才宣布結束營業的本土女鞋品牌,才剛舉辦完告別特賣會,卻突然宣布要重新開幕,品牌名稱從原本小寫的Miss Sofi,改成大寫,店面重新裝潢,還請來孫芸芸幫忙跨刀設計,很多消費者得知消息,都一頭霧水,因為原本怕買不到了,大家大排長龍搶買,誰也沒想到一個月後,又以同名品牌復出,也被質疑是不是用結束營業當成宣傳手段,大清庫存貨。

工人進進出出,忙著粉刷,做最後裝潢佈置,店外頭則用黑色木板隔起,搞神秘。記者蔡宜靜:「位在忠孝東路跟敦化南路口的女鞋品牌,上個月才宣布結束營業,但沒想到這個月,又要重新開幕,而且連名稱都一模一樣。」

刻意用紅布遮住店名,原本的Miss Sofi,將要改成大寫的Miss Sofi,復出消息,讓消費者一頭霧水。民眾:「有一點(意外),因為他們說要結束啦,然後那麼多人在排。」

民眾:「我以為要開別的店。」

民眾:「奇怪、怎麼會這樣,不是別家嗎?」

感覺超奇怪,因為Miss Sofi之前還煞有其事,宣告結束品牌,甚至還狂辦告別特賣會。告別特賣會工作人員(2.20):「哪位客人要找的?」

就怕以後買不到了,每場特賣會大排長龍,搶翻天,畫面還歷歷在目,相隔不到一個月,以同名品牌,僅僅改了大小寫,儘管業者強調,設計和風格都和舊有的品牌不一樣,但如此一來,也讓人質疑,結束營業只是宣傳手段,大清庫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鞋#Miss Sof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1056

0.2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