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一點訣】 九層塔配軟絲 水餃清爽新滋味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5 10:27

今天的好吃一點訣,帶您來看看可以吃的健康又特別的九層塔軟絲餃子,除了食材天然、皮Q餡香甜,老闆娘也很有巧思,用九層塔搭配海鮮變成水餃餡,比例拿捏的恰到好處,不僅沒有海鮮的腥味,還多了九層塔的香氣,獨特又沒負擔。

外國民眾:「在台灣我最喜歡吃餃子,這裡很特別,不知道為什麼。」

到底是什麼樣的水餃,讓外國人也讚不絕口,在熱湯沸滾,撈起後,瀝掉水分,隨著熱氣撲鼻而來,因為這剛煮好的水餃,包的不是一般傳統餡料,而是九層塔軟絲。

內餡有像是花枝的高級軟絲,肉質比花枝厚,吃起來也更有口感,再配上綠梗九層塔,不僅能帶出軟絲的鮮味,還散發淡淡的九層塔香氣,加上絞碎的黑毛豬肉融合一起,經過巧手,包入水餃皮,上下壓緊,兩側還要用力,就是要讓水餃飽滿不破皮,每顆水餃都能夠站立,除了食材天然,皮Q餡香甜,這好吃秘訣就在。

老闆娘:「整個葉子跟軟絲(比例)就是佔2的部分,豬肉就佔1。」

秘密武器在於黃金比例,拿捏得剛剛好,標榜不加香料、防腐劑,蔬菜份量也比肉多,獨特又沒負擔,一顆顆口感吃得到,另一種苦瓜鹹蛋口味,也讓饕客很喜歡。

民眾:「苦瓜鹹蛋也不錯,吃起來的話,口味與眾不同。」

把多數人不愛吃的苦瓜搭配鹹蛋,變成水餃餡,比巧思、創意,老闆娘像變魔術一樣,饕客感受到的不只新奇口感,還讓美味、健康兼具,更吃的到堅持與用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水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93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