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亡父手機門號註銷 女兒急尋回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3 17:29

一支手機門號牽繫著家人對過世父親的思念,花蓮一名周小姐的母親,留著死去丈夫的門號,雖然沒在用,但當作精神依靠,,因為是易付卡沒注意到使用期限,導致停話註銷,周小姐怕媽媽傷心,在臉書PO文,希望尋回門號,得到很多網友的回應,後來連電信業者都被這個故事感動,主動協助,終於讓她找到門號,也找回屬於父親的記憶。

看到過世媽媽傳的訊息,女孩擦乾哭紅的雙眼,緊盯手機,以為是來自天堂的訊息,直到第二封出現,上頭寫「雖然媽媽不在了,但不要忘了爸爸會在身邊守護你」,眼淚再度不聽使喚,衝上前抱住爸爸,現實生活中竟也有相同情節。」民眾周小姐:「很謝謝他(爸爸)在生的時候,這麼照顧我們。」

民眾周小姐vs.電信業者:「有沒有覺得圓滿一點。」

紅著眼框,謝謝大家幫忙,原來這名周小姐,是要找回往生父親用了20年的手機門號。民眾周小姐:「對那種情感會有一點捨不得的感覺。」

周小姐父親過世後把手機留給媽媽使用,沒想到因為沒注意到使用期限,沒儲值也忘記辦理續約,門號就這樣被註銷。民眾周小姐:「中華電信說這門號,我爸爸原始門號是台灣大哥大,所以我們後來又轉去台灣大哥大詢問。」

電信業者陳麗珍:「是媽媽要保留門號,如果是我很想幫她要回來。」

為了門號到處奔波,還把故事PO上臉書,得到許多網友回應,而這兩家電信業者也被她的故事感動,幫忙她尋找,現在這個門號,重回家人手中代替過世父親,給家人最溫暖的依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門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427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