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善耕台灣】小人物盡大力量 「善耕台灣」見真情


發佈時間:2014/03/08 0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「善耕台灣」節目,這回要帶大家來到桃園這個大型倉庫,這裡不只是跳蚤市場,還是弱勢朋友的另一個家,在這裡的工作人員,有超過2/3來自弱勢家庭,像是其中一名超級銷售員還患有亞斯伯格症,但他們卻懂得主動付出,幫學校免費修復課桌椅,為這社會盡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免費的咖啡、免費的英文家教,這裡是桃園「木匠的家」,免費的咖啡廳,愛心會發酵,木匠的家意外有了新發展,大型倉庫裡除了各式家具,還有衣服、二手雜貨,這裡不只是跳蚤市場,還是弱勢朋友的另一個家。

這裡的工作人員,有超過2/3來自弱勢家庭,像是這位超級銷售員,完全看不出來他患有亞斯伯格症!主動付出,幫學校免費修復課桌椅、幫助急難家庭整修,主持人李濤帶領TVBS「善耕台灣」團隊,親自捲起袖子,也一起刷油漆,為舊家具創造新生命,找到新主人,也為自己創造不一樣的可能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弱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369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