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一點訣】 混國籍料理 玄米綠茶雪白菇雞湯


發佈時間:2014/03/02 13:16

許多老饕吃東西重視菜系,對料理的烹調手法和搭配都有一定的規矩,但是有時候打破這些規矩,就可以擦撞出新火花,有廚師利用雞湯沖入玄米綠茶,製作出帶有日式茶香、台式米香的清爽雞湯,一起來看看。

這一味雞湯號稱冬天暖身、夏天滋養,雞肉緩緩放入鍋裏,加入雪白菇、紅棗,煮到沸騰,訣竅在最後一個步驟。廚師童先生:「直接吃,他的口感就會跟我們那個米香一樣。」

鍋子中原本就放著玄米茶,滾燙雞湯沖入,剛好作成茶湯,透明溫潤當中帶點綠色,就是茶味,喝進肚裡香味四溢,搭配這雞湯,要來道黏糊脆爽口感兼具的秋葵炒軟絲。廚師童先生:「我們簡單調味,讓他保持食材的原味。」

最鮮食材是這道菜成功的秘訣,現切的秋葵加上活跳跳的軟絲,還要加上辛而不辣山椒粒,無國籍料理講究的是混搭,當然最後還要來道華麗的結尾,蛋白發成泡再加入蛋黃醬,法國廚師正細細復刻印象中家鄉味,用現打舒芙蕾來為台式料理做收尾,是這場饗宴當中,最完美的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雞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43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