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道路驚見迷你馬 警察傻眼當「失蹤人口」

記者 徐培峯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1 13:56

台中市區街頭,竟然有馬在路上亂跑,民眾發現一隻迷你馬,在車流中亂跑,熱心他追了1公里,才把馬送到派出所,員警傻眼,因為這是第一次看到送來的遺失物是馬,他們也沒法處理,只能當做失蹤人口,紀錄特徵,但一直沒有人認領,最後由民眾,帶回自家工廠暫時代養。

迷你馬在草皮上悠閒喝水,小朋友騎在馬背上玩,還遷著馬到處逛,但是前一天,他還在馬路上亂竄。工廠老闆娘:「在廣福路跟環中路口附近看到牠的,開著轎車看牠一直在馬路上亂竄,還蠻危險的。」

工廠老闆說,公司駕駛在台中市區,發現這隻迷你馬,被野狗追趕,還在車流中亂竄,當時跟著他,跑了1公里,才帶他到派出所,承辦的警察看傻了眼,第一次有人帶馬上門,只好用失蹤人口來處理。大雅分駐所所長林瑞銘:「協尋人口通報單,通報各警察單位,看是不是有人遺失了這個迷你馬。」

警察說,沒有接到遺失迷尼馬的報案,打給動物保護處,也沒人受理,幸好工廠老闆,願意帶回去,暫時照顧,迷你馬在工廠的空地,悠閒吃草喝水,還在工廠內散步,模樣可愛,警方懷疑,迷你馬可能是從山上的牧場溜出來,希望飼主能盡早出面領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迷你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55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