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草莓季瘋甜點!台灣草莓製 銷量翻倍

記者 廖靖尹 廖宗慶 簡大程 桃園-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6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草莓產季是在每年的12月一直到隔年3月,業者趁著這期間紛紛推出新鮮草莓商品搶客,像是桃園一家糕餅店,平常沒有草莓甜點,但產季一到,推出草莓餡料的波士頓派,立刻熱賣,差異更明顯的像是另一間宜蘭的草莓奶凍捲,非草莓產季時就以進口草莓代替,但到產季立刻換上台灣當季草莓,業績就明顯成長兩倍,業者說,進口冷藏的偏硬跟酸,不如台灣產的軟又鮮甜,尤其現在顧客嘴挑,口感差一點,新不新鮮,騙不了人。

鬆軟蛋糕,擺滿鮮紅色草莓,抹上厚厚的鮮奶油,最後在最上層的蛋糕上,撒下糖粉雪,看起來好好吃,這是在每年12月到3月草莓盛產時期才有賣的草莓波士頓派,熟客都知道錯過了,想買也買不到。

當季新鮮草莓,吃起來口感比較軟,而且格外香甜,若是非產季,其他業者會選用的冷藏草莓,口感較硬,然後偏酸。業者李姿穎:「新鮮的草莓的口感呢,像我們台灣的草莓口感比較香,然後質地也比較細,搭配蛋糕跟奶油,吃起來口感非常好。」

這家只有產季才賣,而另一間,上班族瘋狂團購的奶凍捲,因為草莓最近也賺翻了,草莓奶凍捲,一年四季都會生產,業者在非產季的時候,就進口加洲的草莓來替代,但是顧客的嘴,可是挑得很。

奶凍捲業者:「我們進口的話,它會比較酸一點點,那草莓的顏色大概是差不多不會差到哪裡去,可是香甜跟口感是差最大的。」

業者說,草莓季,奶凍捲的銷量,會比夏天的時候成長兩到三成,平均一周高達8千到9千條,要吃草莓,當然要當季的才好吃,抓緊民眾的心理,很多商店推出各式各樣、玲瑯滿目的草莓甜點,像是草莓塔、草莓蛋糕、草莓幕斯通通都有,民眾最常拿來當早餐的麵包,上頭也是可口草莓,業者抓緊草苺季的尾巴,打出限量台灣草莓商品,成功擄獲喜愛草莓顧客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草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473

0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