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冬延長賽 保暖商品持續翻倍熱銷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0 22:10

往年春節之後,通常天氣漸漸變暖,而今年過完年,反而寒流接著來,讓各家業者的保暖商品戰爭,進入到延長賽,大賣場的冷商機排行榜,第一名是電暖器,比去年2月的業績,好上十倍,其他像是棉被、發熱衣等商品,也比去年好上3倍以上,至於超商則鎖定吃的商機,推出加熱小火鍋和生鮮蔬菜,業績也上漲2到3成。

大賣場員工:「棉被來了,快補貨喔。」

一大車棉被,緊急上架,這還是跟其他分店,調來的貨。

大賣場員工:「貨都在這邊了,全都賣完了。」

寒流來襲,大賣場的員工,光從工作量就能感受到,棉被今年2月,賣出的業績,是去年同期的3倍多,還只能算老二,最搶的保暖商品是它,電暖器,一整排剩下2、3台,比去年2月賣出的數量,居然高達10倍之多!

賣場公關經理何默真:「往年過完年就回溫了,就開始變比較暖和了,但今年反而過完年更冷,所以我們的電暖器全部都完售了。」

今年特別長,買氣也特別好,講到保暖暢銷商品,當然少不了它,發熱衣每件3到6百不等,今年冬天,也比去年多賣2.5倍,而基本款的暖暖包,同樣可觀,這個冬天,硬是多賣了5萬包,手腳慢的,可能只能選好補貨時機,而今年擠進冷商機前五強的生力軍,倒是很特別。

賣場公關經理何默真:「今年因為下雪,合歡山只要下雪,很多民眾就湧上合歡山去看雪,看雪即使躲在車上都非常冷,睡袋它可以隔絕溫度的話,他才能在山上抗寒。」

所以很多人會去買睡袋,另外瓦斯爐具也有,不同於大賣場,便利超商的寒流主力商品,從吃得著手,看準天氣冷不想出門,個人小火鍋除了微波,還能買回家自己煮,

超商搶攻市場,祭出高湯包搭配免洗蔬菜。

湯底加水,青菜撕開包裝直接下鍋,煮熟就能開動,天氣越冷買氣越好,估計鍋物市場成長2成5,生鮮蔬菜則是拉高到3成,而藥妝店主打發熱衣、泡湯粉和暖暖包等保暖小物,或是創意商品,不同規模,各有戰場,台灣的寒流進入延長賽,商家最後衝刺,要搶到好成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521

0.1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