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園有老鷹!把狗當獵物 利爪俯衝抓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9 12:08

公園內怎麼出現老鷹,還把民眾的小狗當成獵物!桃園一名陳姓男子帶著飼養的老鷹到公園,進行例行性的飛行訓練,沒想到卻突然俯衝,想要抓不到2公斤的約克夏,狗主人緊急撲上護狗,但小狗的牙齒斷好的幾顆,當場陳姓飼主表達歉意,願意賠償醫藥費。

飼主拍拍手腕,老鷹就聽話地跳了上去,摸摸牠挺拔的胸脯,顯得相當溫馴,但是再怎麼受訓的老鷹,還是保有野性,17日,在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,被飼主放風飛行的老鷹,突然從天俯衝,朝一隻約克夏犬攻擊,造成狗狗6、7顆牙齒斷裂,嚇得全身顫抖,狗主人好心疼,立刻報警處理,最後現場和解,而事後老鷹也被戴上頭罩,站在一旁接受罰站。

老鷹飼主:「鳥剛好飛回來的時候(狗)很驚嚇,驚嚇他(狗主人)就護狗,護狗之後就有一些傷害,事後大家也是好朋友,也沒怎麼樣,他(狗主人)也覺得很抱歉,怎麼會造成這麼大的誤會。」

飼主表示,自己飼養的老鷹,在一般得情況下是沒有攻擊性的,因為本身是配合商演,時常演出,已經在公園遛老鷹2年多,而且去年10月,飼主還利用老鷹,幫朋友求婚,抱得美人歸,但是國外老鷹抓獵物,時有所聞,草原上正在吃草的綿羊也曾被抓走過,相當驚險,民眾到空曠地方若看見老鷹飛翔,還是小心為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老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64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