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救狗!校方威脅22人記大過 惹議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8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前金國中2年6班的學生,因為撿了2隻流浪幼犬回教室照顧,希望等愛心人士來領養,結果學校學務主任知道後,竟然在學生面前讓捕狗大隊把幼犬抓走,還一度威脅全班要記大過,學生心靈受創把過程PO上網,引發網友聲援,校方今天表示,是基於衛生安全考量才會把狗帶走,也不會真的記學生大過。

動物救援小組人員:「走囉,我們回家囉。」

遭到捕狗大隊抓走的流浪幼犬,及時讓動物救援小組給領養出來,他們這麼做,除了是讓狗狗免除安樂死的命運,同時也是聲援因為救狗而被學校威脅記大過的前金國中學生。前金國中學生:「學校說因為我們妨礙公務,所以要記過,然後抱狗回來的要記2支大過。」

原來4月15日,高雄市前金國中2年6班的學生,把2隻剛出生的幼犬救回教室,同學輪流照顧並幫忙尋找新家,沒想到學務主任知道後,竟叫了捕狗大隊把幼犬帶走,還因為學生一度不肯把狗交出,威脅全班22名學生要記大過1支,救狗的3名學生還得再多記1支。

學生氣不過,全部紀錄並搭配照片都PO上網,引發網友聲援,批評校方做出最負面的生命教育。高市前金國中校長康思平:「那主任有說這句話,可能是針對別的事情,不是因為狗,絕對不是因為狗。」記者:「那是因為什麼?」高市前金國中校長康思平:「我想狀況我需要再了解。」

前金國中校長一度否認有威脅記學生大過的事實,只說還會再去了解事實,但學生指證歷歷,顯然學校第一時間的危機處理有問題,校方表示,不會真的懲處學生,是基於怕流浪狗影響學生上課以及衛生考量,才會強制把狗帶走,希望學生能體會校方苦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79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