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寒流有感!無熱水洗澡 上百戶住家跳腳

記者 廖靖尹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1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寒流來襲,新竹從昨晚開始就只有6度到7度,實在有夠冷,但住在高鐵特區的上百戶住家,卻沒有熱水可以洗澡,急得跳腳,今天上午瓦斯公司來查才知道,是因為這社區地處於天然氣管線末端瓦斯壓力不夠,太多住戶同時使用熱水,瓦斯供應就會變小,熱水供不應求,住戶現在只希望能趕緊處理好,這波寒流,他們真的特別有感。

走進浴室打開水龍頭,卻發現沒有熱水可以洗澡,尤其在天氣冷颼颼的夜晚,實在要命,但這樣的情形,就發生在低溫只有6度的新竹,住戶沒有熱水澡可洗,急得哀哀叫。

沒熱水住戶:「因為太冷,然後大家在搶瓦斯用,是有這樣的情形。」

近百戶沒熱水可以使用,今年過年就發生一次,現在又這樣,實在很慘,還有人在臉書上PO文抱怨,每次都這種天氣出問題,真怪,又是大家要洗澡休息的時間,一查才知道,原來竹北高鐵特區住宅,都是近幾年興起的大樓,地處於天然氣管線末端,瓦斯壓力不夠,太多住戶同時使用熱水,瓦斯供應就會變小,熱水供不應求,不過這樣實在不是辦法。

副議長林為洲:「我們現在提出的要求是,希望他們增加減壓站,讓減壓站更接近末端的使用用戶,讓末端的壓力更穩定。」

住戶現在只希望,該處理的趕快處理,別像這樣,天氣冷,但就是沒熱水澡可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813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