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水休息站4天湧35萬人 業績破2千萬

台中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2 18:52

初三天氣好,民眾往外跑,南來北往車輛,不僅觀光景點人潮湧現,塞車熱點宜蘭,國道五號幾乎一整天都擁塞,時速只有30-50公里,高公局建議走台二線或是台九縣替代道路;車潮帶來錢潮,清水休息站位在國道三號中間點,人車爆量,從除夕到初三,湧12萬車次,35萬遊客,休息站的釣鐘燒、肉乾伴手禮賣到翻,幾乎人手一袋,業者說生意好5成,預估6天年假,業績要突破4千萬!

車子一輛接一輛,不斷湧進休息站,車位一位難求,休息站到處都是人,用餐客席區,沒有空位,想填飽肚子,還要排隊,業者說,除夕到初三,四天湧進12萬車次,35萬遊客,最賺的就是這一攤煎餅、釣鐘燒,店員一次補貨,就是好幾十箱。工作人員:「不好意思,借我過一下。」

遊客幾乎人手一袋,店員結帳手沒停過,業績多5成,另一攤肉乾,當伴手禮送人超方便,業績也好3成。休息站業者:「除夕到昨天(業績)大概2千萬左右。」

大年初三,民眾走春拜年,國道三號北上,木柵隧道口,發生追撞事故,造成回堵,塞車熱點宜蘭,國道五號,全天擁塞,時速不到50公里,尤其北上路段,下午4點過後,進入高峰,就怕塞爆,高乘載管制下午3點才解除,時間沒到,想通行,全被擋下。員警:「兩個而已喔,不好意思喔。」

迴轉車輛,停在路邊排隊,形成特殊景象,高公局表示,初三、初四是運輸顛峰,估計湧入300萬車次。高公局交通管理組長呂文玉:「在初四、初五2天,北上實施高乘載管制。」

高公局表示,初三初四車流量多,國道一號,北斗到彰化,頭份到竹北,時速只有30到50公里,國道三號,南投民間到霧峰,香山到寶山,龍潭到三鶯路段,比較難走容易塞車,車速也不到50公里,要到深夜才會紓緩,駕駛人上路前先查路況,才不會塞出一肚子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休息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61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