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人氣!捐香油錢百元 抽金媽祖休旅車

記者 辜士陞 黃茂松 嘉義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9 18:30

農曆春節假期正式開始,全台各大廟宇也推出不同活動吸引信眾,像是南投紫南宮,每年都會在除夕初一發送錢母,吸引長長的排隊人龍,另外還有廟宇邀請藝人侯怡君駐唱,炒熱新年氣氛,但大最手筆的應該就是嘉義港口宮,打出捐100元香油錢,就有機會擲筊,贏回價值6萬元的純金媽祖,甚至還能抽80萬元的休旅車,雖然去年舉辦,一度因為為涉及賭博,但最後認定是民俗活動,因此今年更是加碼大贈送。

純金媽祖,1、2、3、4、5,一字排開,全部都是嘉義港口宮準備送給信徒的大禮,只要在農曆春節期間添100元香油錢,丟出最多聖筊的信眾,就能把純金媽祖神像帶回家。廟方主委:「每一尊都有1兩3錢左右,光是這個金的價值就6萬多。」

除了金媽祖,捐1000元建廟基金,還有機會抽價值60萬的轎車、80萬元的休旅車,捐錢抽黃金、抽轎車活動,去年第一次舉辦,因為一度涉及賭博爭議,被檢方盯上,但事後認定是民俗活動,因此今年繼續加碼,希望再吸引滿滿人潮。

而在南投紫南宮,以借發財金出名,每年除夕、初一都會發送金雞蛋、錢母,今年金銀雙色,刻有土地公和一匹馬,早在跨年第一次發送,就吸引民眾排了3天3夜,人龍長達6公里遠。

但還有廟宇吸引人潮不靠大獎,靠藝人。藝人侯怡君:「那是王永慶的老婆,唉喲,你的面子有夠大的啦。」藝人豬哥亮:「要來看我的。」侯怡君:「要來看你的。」豬哥亮:「不會早點認識,這樣我的債務就沒問題了。」

豬哥亮搭檔主持侯怡君,能歌能舞,主持活動反應快速,南投敦和宮在大年初一邀請他現場駐唱,炒熱現場氣氛,各大廟宇出招,希望能在農曆新年吸引人潮,也增加曝光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廟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551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