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除夕、初一大晴天」 北部明冷降6度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5 11:29

舒適好天氣明天轉差,鋒面加上冷氣團通過北台灣,明天台北高溫降6度,還會飄雨,好消息是,過去3年的春節連假都碰上冷氣團攪局,今年很不一樣,氣象局預測,除夕、初一待在西半部的民眾可以享受大晴天,高溫上看25度,東部有短暫雨,但不至於太冷。

暖暖冬陽高高掛,溫暖的好天氣,適合出遊賞花,或是把握年前最後一個假日,動手大掃除,好消息是,今年春節能享受像這樣的「大晴天」,氣象局預測,除夕、初一將是過去3年來,唯一沒有冷氣團攪局的春節。

除夕、初一這2天,台北到苗栗氣溫15度到24度;台中、彰化、南投高溫25度;雲林到高屏地區會出太陽15度到24度;宜蘭14度到23度,會飄雨,花東16度-24度,多雲短暫雨。

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劉人瑋:「過去3年來說,在春節附近或春節期間,或者是春節的前1、2天,或後1、2天,可能都遇到冷氣團,後面的天氣(初二)到初五,還要再觀察一下。」

北台灣的好天氣到了禮拜天會明顯轉差,鋒面報到,外出記得帶傘、穿外套,北部、東部水氣增加;中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,冷氣團緊跟著鋒面同時報到,禮拜天北部高溫降6度,台北會冷,低溫下探13度;苗栗、南投、嘉義下探11度,天氣忽冷忽熱,記得保持充足睡眠,增加抵抗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冷氣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702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