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哪買「葉」宴豬腳麵線? 土雞城憂喧賓奪主

記者 侯慶莉 鍾沛君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9 19:27

名人吃什麼,你會好奇嗎?交通部長葉匡時在外雙溪農舍吃的生日宴,一度傳出做壽的豬腳麵線,來自附近的一家土雞城,我們循線找到這家餐廳,店家生意不錯,但業者超低調,原來老闆擔心上門的客人衝著葉匡時吃啥點菜,結果放錯重點,不點土雞;其實去年台菲因為廣大興號事件,兩國關係一度緊張,菲國總統特使想入住台北星級飯店卻碰了軟釘子,結果飯店接到大量加油電話,連生意都跟著變好。

熱騰騰的豬腳麵線,冒著陣陣誘人香氣,一大盤10人份,要價6百元,還不是想吃就有得吃。

外雙溪土雞城老闆娘:「我們這邊是專門賣土雞山產的,除非客人說,我今天是要來做生日的,那你有沒有麵線,我說有。」

老闆娘忙著講清楚,就怕客人放著招牌菜土雞不吃,放錯重點,硬要點這隱藏版豬腳麵線,這家位在外雙溪山上的土雞城,地理位置比較偏僻,多是爬完山順便吃個飯的熟客,但交通部長葉匡時在附近吃了生日宴,還一度傳出葉匡時吃的豬腳麵線,就是這家餐廳做的。

用餐客人:「會想試試看,會好奇看看是什麼味道。」

搭上熱頭上的新聞事件,就能順便打響知名度,去年我國漁船廣大興號遭菲律賓官務船射殺,菲國總統特使來台灣,想住5星級飯店,在大廳裡東繞西繞、轉來轉去,人都走到櫃台了就是沒人幫他,就連他自己在咖啡店找了位子,才坐下沒兩分鐘,飯店人員上前說抱歉沒房間了喔,沒人責怪飯店招待不周,愛國心的加油電話瘋狂湧入,大讚飯店做的好。

時任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(2009.08.18):「八八節那天是父親節耶,我們吃完馬上走耶,拜託,父親節你去外面吃個飯,還過分嗎?」

5年前,時任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,就是因為在颱風天陪岳父大人,吃這家老牌飯店的地瓜稀飯丟了官,香甜的稀飯配上軟爛的黃地瓜,原本普通的配角,搭上新聞事件,稀飯熱賣一年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葉匡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46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