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片「甜蜜殺機」 爆官員索公關票

記者 林姿吟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6 00:51

國片「甜蜜殺機」17日即將上映,預告片不斷強打,文化部居然向製作公司要求提供40張公關票,理由是因為政府有補助800萬輔導金,所以給公關票屬於「慣例」,製作公司非常不滿,痛批國片市場差,演員和導演都拚命掏錢買票衝票房,文化部號稱要扶植國片,但要電影票的行為,實在沒有道理。

帥氣拔槍追捕嫌犯,乖乖虎蘇有朋在新戲「甜蜜殺機」裡飾演老鳥警官,電影還沒上映,粉絲就熱烈討論,現在還傳出文化部也想看,居然開口向製作公司要40張的公關票。

發行公司負責人李亞梅:「她一開始是要各20張,理由是『甜蜜殺機』有獲得輔導金的補助,所以這個部分要20張票。」

「甜蜜殺機」負責人李亞梅好困惑,接到文化部電話後,直接在臉書上發文,「做了這麼多年的國片,頭一次碰到官員如此棄而不捨的來要公關票,還說這是新規定」,

李亞梅一頭霧水,因為之前文化部還包場,支持國片「拔一條河」,現在卻要伸手拿票,彷彿有兩套標準?

發行公司負責人李亞梅:「電影的導演也自己花錢買票,男主角蘇有朋也自己花錢買票、林依晨也花錢買票、吳宗憲也花錢買票,大家都花錢買票支持台灣電影,那為什麼我們的政府官員不能夠跟著這樣做。」

北市影視局組長潘舜昀:「我們沒有時間,在比如說它首映的時候,第一個我們沒有時間去看。」

文化部表示,先前已經投入800萬的國片輔導金,按造慣例,製作公司本來就要贊助公關票,但要是不想提供也沒關係,只是這段話聽在製作公司耳裡可不好受,這下子不管是幾張票,通通不給,「甜蜜殺機」還沒上映,話題又再添一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528

0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