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年最貴!土雞漲 南部1隻雞腿160起跳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4 12:35

快要過年了,雞肉需求量大增,應該有不少民眾發現,現在土雞肉好貴,一隻土雞腿要價160元,是正常價格的一倍,土雞肉攤的老闆感嘆,客人問一問就走了,根本買不下手,不只土雞漲了,肉雞價格也比較貴,便當店的廚師說,現在半斤雞腿成本增加10元,光是一天就要多支出1千多元。

便當店廚師:「還沒熟喔。」

這麼大的雞腿光炸就要十幾分鐘,便當店每天要賣出上百隻,現在雞腿價格上漲,便當店每天的成本就要增加上千元。便當店廚師:「漲價(一隻)大概是10元啦,缺貨呀,過年每次都是這樣缺貨呀。」

便當店用的是肉雞,儘管漲10元,業者還能自行吸收,但是走一趟傳統市場,土雞肉的價格漲幅就讓人吃驚。土雞肉攤老闆:「一斤200下去算,差不多160那裡。」

一隻土雞腿要價160元,老闆自己都嫌貴,很多客人問了價錢就走了,讓老闆欲哭無淚。土雞肉攤老闆:「太貴呀,因為以前一隻80元,現在要上百元,客人買不下手。」

客人:「現在雞也是滿貴的呀,還是要吃啦。」

快要過年了,土雞交易價格創下18年來的新高,一隻土雞腿肉160元,比正常價格貴了一倍,像是這樣一隻土雞全雞,過去300元就應該買得到,但現在一隻要450元,漲幅高達5成,離農曆年越近,土雞價格還有可能再漲,這個新年想要吃土雞肉料理,得要有多掏錢的心理準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土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92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