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尼象人切54公斤異常組織 重獲新生

記者 應佳臻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4 11:57

一名印尼男子,右腿罹患先天性淋巴水腫,隨著年齡逐漸腫大,右腿也更加腫大,最寬達到145公分,兩腿大小差了15倍,得靠輪椅才能行動,家人曾到馬來西亞、新加坡等地遍尋醫師,都沒有辦法解決,直到去年來台接受花蓮慈濟醫院的幫助,歷經3次開刀,割下54公斤的異常增生淋巴組織,如今Kevin的腿,已經跟一般人一樣,復健後也能行動自如。

花蓮慈院整型外科主任李俊達:「這可能是最窄的位置,這是…59.5(公分)。」

醫生拿著皮尺,仔細丈量腿圍,來自印尼的Kevin,右腿罹患先天性淋巴水腫,不斷腫大,右腿寬度達142公分,兩腿相差了15倍,身材高瘦的他,也因為右腿腫大,讓體重變成123公斤,平時只能靠輪椅行動,直到去年7月底才來台接受治療。

花蓮慈院整型外科主任李俊達:「象腿差不多62公斤,差不多3次(手術),都是要花7、8個鐘頭。」

花蓮慈濟幫Kevin進行3次淋巴組織切除手術,最後割下54公斤,幾乎等於一個成人重量的異常增生淋巴組織。復健師:「1、2,1、2。」

在跑步機上,踏著輕快的步伐,經過3次手術和5個月的復健,現在Kevin的大腿,逐漸回復跟一般人一樣的25公分,不只可以穿上合身的牛仔褲與球鞋,走路不需要他人攙扶,也能靠自己上下樓梯,快走、小跑步也不是問題,他開心的說,台灣這一趟沒有白走,現在要從這裡當作起點,好好看看這個世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4

0.0837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