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奇招!搶圍爐商機 飯店推夜上海餐宴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0 12:45

飯店推圍爐桌菜,比菜色不夠看,還得比拚哪家餐廳最有氣氛,有業者就推出了接近17000元的頂級餐宴,菜色除了包含東坡肉、佛跳牆等基本菜色,還有精緻的上海菜,更搭配上懷舊復古風的夜上海氣氛,服務生全換上旗袍,在懷舊的音樂中,為客人上菜,一推出就受好評,105桌,一週前就已爆滿,另外幾家高雄的五星級飯店,除夕桌菜也在一週前就額滿。

懷舊老歌中,身穿旗袍的女服務生接續上菜,在迷濛的燈光下,彷彿給人身在古早上海的繁華感,這是飯店業者推出的頂級除夕圍爐桌菜,16888元、12人份,基本的東坡肉、佛跳牆當然少不了,走上海風,還加碼推出一品酥、上海鮮味湯等江浙菜,而主廚創意料理,人氣也很高。

一隻隻肥美的大明蝦在鍋裡跳躍,擺到海鮮蛋塔上,又喜氣又吸引人,主廚透露,這一道上湯大蝦塔是飯店的私房菜,而光這一道,就要2888元。飯店協理吳若寧:「要符合夜上海的主題,安排一些表演節目,會有一些老歌表演。」

民眾:「覺得滿特別的,家中長輩還滿喜歡上海菜的。」

除了上海特色餐,還有業者推出頂級龍蝦宴,要價都不便宜,但仍舊很受歡迎,高雄幾家五星級餐廳福華、翰品、國賓、漢來的除夕餐宴,都在一週前全滿,看來為了過好年,還是有消費者願意掏出荷包,全家吃大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圍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92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