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地婚紗!巨砲當道具 縣府補助2萬

記者 廖靖尹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5 0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戰地拍婚紗別有一番風情!金門縣觀光處3日舉辦坑道婚紗攝影展,找來模特兒穿婚紗走秀,他們以坑道為背景,巨砲當道具,拍出一張張戰地風情的婚紗照,縣府祭出,只要新人來金門拍婚紗就可以補助2萬,限量66組,就是希望打響金門旅遊景點名號,吸引觀光人數。

身穿白紗禮服,走在坑道製成的自然伸展台,一旁還有8吋巨砲相陪,別有一番風味,在戰地坑道拍婚紗很罕見,這是金門縣觀光處為吸引觀光人潮,特別在獅山火砲陣地,為全國首創的坑道婚紗攝影展揭幕。

綿延不絕的坑道,牆壁掛上長150公分、寬100公分的巨幅景點婚紗照,這次的攝影展找來專業攝影與模特兒,在金門30個景點,拍攝超過1萬5千張婚紗照,再精選出30幅展出。模特兒:「外面那個岩石的牆是很比較冷一點的東西,可是我們新人的婚禮走紅毯又是很幸福然後溫暖,形成很強烈的對比,我覺得是很特別的一次活動。」

為了吸引更多民眾來到金門拍攝婚紗,縣府還特別擬定了補助辦法,從2月10日開始,只要申請合格的新人,將獲得2萬元的補助。金門縣副縣長吳友欽:「那我們一共要補助多少呢?66對,六六大順。」

利用到金門拍獨一無二的婚紗照,也能順便參觀戰地景點,縣府花心思,就是希望戰地風情能吸引更多觀光人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門#婚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348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