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臥龍街變和平東路? 居民盼改名房價漲


發佈時間:2011/04/13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將街道名稱單純化,台北市政府有意將臥龍街、軍功路,改名和平東路四段,最近廣發問券問附近居民,很多居民都表示贊成,還盼望可以因為和平東路名號比較響亮,讓房價跟著水漲船高,不過也有居民不贊成,覺得都住這麼多年都習慣了,還要改身分證戶籍謄本,真得很麻煩。

和平東路三段底,就是臥龍街,再往前一點點,就是軍功路,最近市府正在廣發問券,詢問臥龍街軍功路的住戶們,有沒有意願把路名一併改為和平東路四段,正在等公車的太太們,已經交回問券,對於路名要不要改,搶著發表高見。軍功路居民:「不要不要,身分證也要改,什麼都要改。」

軍功路居民:「和平東路知名度比較高啊,我們5年前就想改了。」

軍功路居民:「我們不要!」

軍功路居民:「我們要。」

終於在上公車前,找到插話機會,熱烈討論,是因為之前台北市也有類似案例;永吉路30巷兩條巷弄改成忠孝東路五段,房價光是因為地名響亮,當下就漲了2、3百萬,也有很多居民盼望著,要是臥龍街、軍功街一併改成和平東路四段,說不定房價也能水漲船高。軍功路居民:「每一個人為了,就像你講的嘛,都希望自己所在地價錢比較高一點。」

房仲業者沒有那麼樂觀,擔心附近有墓園殯葬業,價錢一樣拉抬不起來,戶政事務所會免費換發新門牌身分證,還有「到府服務」,真要換路名,不會幫民眾找麻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33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