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芭比音樂劇 真人演出女孩夢想偶像


發佈時間:2013/12/23 22:01

超過半世紀的芭比娃娃是每個女孩心中夢想的化身,現在這個金髮藍眼的娃娃將出現在音樂劇裡,真人實境演出,因此主角海選過程相當嚴謹,不但長得像,也要符合主角個特質。

全世界最受小女生歡迎的芭比演出音樂劇,華麗舞台布景設計,還有迷人的服裝,走的是女孩專屬的粉紅色系風。

音樂劇真人演出,可不能壞了粉絲心中的芭比女神,因此主角從美國東西岸2千多人中精心挑選,最後由雀爾喜和藍迪飾演芭比和肯尼,2人除了長得像,豐富的表演經驗讓他們成為最佳拍檔。

飾演肯尼演員藍迪:「製作公司在選角時,會找和娃娃很像的人。」

飾演芭比演員雀爾喜:「我們有化妝師,不一定要金髮碧眼,因為那是與生俱來的,我認為更重要的是演員舉止、口音要符合芭比和肯尼個性,才能把這些角色演的活靈活現。」

音樂劇之前在新加坡首演時,熱鬧的歌舞表演氣氛感染現場大小觀眾,特別是小朋友跟著唱歌跳舞,這場不分年齡的音樂劇,一月將來台巡演,帶給粉絲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芭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17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