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不想孤單過節 「3高」新貴聯誼辦趴

記者 谷庭 楊茜雯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1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馬上就要耶誕節和跨年了,看準很多單身男女不想一個人孤單過節,聯誼業者就包下101餐廳提前辦耶誕派對,而且還從3千多名報名者中,精選出800位,號稱參加男生有外交官、醫師、律師,月薪平均高達8萬8,女生月薪也有4萬以上,主打幫單身新貴找伴,不少參加的民眾多說,因為工作時間長,認識異性的機會少,才會多跑趴和活動,希望能幫自己製造多一點機會,和單身說掰掰。

單身男女跟著音樂節奏在舞池裡熱舞,越跳越嗨,彼此好感也跟著加溫,但這裡不是夜店,而是101的86樓餐廳,聯誼業者包下全場,提前辦耶誕聯誼。參加民眾:「我自己有開一家小小的公司。」

參加民眾:「我是科技業的專案經理。」

參加民眾:「我是工程師。」

參加男生不是自己開公司當老闆,就是職業有個「師」字輩,醫師、律師通通有,業者號稱 參加男生平均月薪高達8萬8,女生也是4萬起跳,吸引800人參加,主打幫單身菁英辦party,幫忙找個伴。

參加民眾:「聽到有外交官,感覺應該還不錯,因為我也是從國外回來的,所以我覺得,都講英文的都還不錯。」

但要參加這派對門檻也不低,除了薪水高外,也有將近6成的人擁有碩士高學歷,但平均年齡約29到40歲,堪稱3高族群,男女全都卯足全力精心打扮,都想在人海中遇到好對象。參加民眾:「在外面接觸,也都是其他公司的經理或主管,所以你說其實女生接觸的方式真的比較少。」

聯誼業者:「吸引到一群台灣的金字塔中高階族群。」

不只聯誼活動,愛情占卜也很受歡迎,排隊人潮綿延不絕,畢竟單身人口每年增加2成,業者從3千多名報名者中篩選出八百人來辦派對,沒有對象的男女,不想再一人孤單寂寞,選擇主動出擊,年底跑趴,製造屬於自己的甜蜜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聯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95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