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新「警」點!網友瘋特色警局 全攻略


發佈時間:2013/12/06 19:18

一般人聽到要上警局幾乎都是聞風喪膽,但現在卻有網友把逛警局當作旅遊指南,要全台走透透,這是怎麼一回事呢?原來現在派出所越來越有特色,像台東在派出所旁就可以免費搭帳棚露營,成為陸客自由行點名必到之地,就連最近很夯的黃色小鴨也成了派出所的裝飾品,讓原本嚴肅的警局印象變得更親民也更有趣,民眾一站一站蒐集景點打卡、拍照,警局成了另類新景點。

大門口值班台,還有派出所內掛著一隻又一隻黃色小鴨,原本給人印象是嚴肅的派出所現在「卡哇伊」了起來。小孩:「鴨鴨。」

民眾:「我兒子怎麼沒有?」員警:「你帶來啊。」

小鴨派出所成了基隆一大地標,民眾拍照、打卡還不夠,還有人想要直接帶回家,這讓派出所員警很頭痛,擔心人人都想要來警局領小鴨,應付不來,恐怕所內小鴨很快被拿光光。

警局走親民路線,不只基隆這間派出所,現在網路上還有民眾把全台各地特色派出所做成旅遊攻略,打算全台走透透;還有陸客來花東自由行,專挑特色派出所打卡、拍照,比方說台東都蘭派出所還有露營區,很另類。民眾:「網路上有人在留言,就有稍微查一下。」

陸客:「這是一個台灣的朋友介紹的,都蘭這邊有一個露營區,環境不錯,可以到這邊來紮營。」

其它像是梅山的貓頭鷹分駐所,建築物外觀看起來就十分可愛,台南還有戴著警帽的新化派出所,因為造型獨特,2年來已經吸引超過10萬人次前來拍照、打卡,還有充滿懷舊風、古色古香的金瓜石派出所。

為了擺脫警局刻版印象,全台各地各有特色,讓民眾上警局不再只是為了報案或尋求警方相助,反而透過特殊的建造風格,別以為來到了觀光民宿,這可全都是警局,遊客環島全台走透透,也可以換個方式,到各警局拍照、打卡留念,跟警察來「搏感情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10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