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千萬咖啡座VS.有求必應」 房仲救市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7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政府開始打房,今年又有選前不確定因素,以及實價登錄上路在即,農曆年前房仲業績慘兮兮,交易量腰斬,甚至有房產大老闆直言今年第一季房仲店頭數,會少個5、600家,因此業者紛紛打出「深耕在地」做法,有人幾乎把店頭當成里民服務處,幫里民買便當、免費送咖啡喝等等,也有代銷業者直接砸千萬,打造一個上百坪藝術空間,民眾拿寶特瓶上門,還能換咖啡喝。

里民:「我要換熱咖啡。」

一大袋寶特瓶,換到3杯熱呼呼咖啡,繞到吧檯後方,還能拿本書坐下來慢慢閱讀,以為這裡是咖啡廳或圖書館嗎?代銷業者:「(跟里民)有互動想法,都更想法當然有一些評估跟考量。」

原來這是代銷業者新花招,寶特瓶換咖啡還有400多冊書籍任你選擇,跟里民搏感情,好讓都更整合順利進行,實際上,背後真正目的…咖啡藝術空間搖身一變成了模型展示屋,兩層樓,上百坪面積,光裝潢就砸了上千萬。

代銷業者:「就是我們預計今年大概年底左右,得到一個(都更)結果之後,我們這裡就會撤場(拆掉)。」

社區居民:「不好意思我趕時間。」房仲業務員:「最重要的證件你可不可以幫我(列印)。」

人總有緊急時候,但這場合似乎不太對,這家房仲店頭有時還有這種狀況,號稱國際連鎖咖啡店的咖啡豆沖泡,一杯要價上百元,免費就送民眾喝,配合過年還有紅包春聯可以拿,就是為了打好里民關係。社區居民:「像一家人這樣,感覺很好。」

房仲業者:「(有里民打電話說)學生在天母國小,忘了訂中午便當,他(里民)會打電話說,你幫我到隔壁義大利麵店訂,幫我送到幾年幾班。」

里民一聲令下,房仲店頭幾乎有求必應,深入里民搏感情,果然業績翻了3到4成,改走深耕地方路線,實在是因為政府打房,年前業績掉了5成,導致不少房仲店頭易主或倒閉,光是到今年第一季,可能就少了5、600家,就怕自己成了下個被淘汰對象,房仲業者準備長期抗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48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