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多元成家怒「被圍」 下福盟:安全考量


發佈時間:2013/12/03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05

支持多元成家的團體,抗議30日在凱道表達訴求時,被反對多元成家的「下一代幸福聯盟」,用人牆圍住限制行動,下福盟則解釋是對方跑到自己的活動場地,怕衝突擴大,才請糾察隊圍住,意見相反的雙方在凱道短兵相接,成了多元成家的意外插曲。

支持多元成家vs.下一代幸福聯盟:「你們申請遊行,你們有權力阻擋別人去哪裡嗎?」

被團團包圍,氣急敗壞地大聲求援,支持多元成家的民眾,被反對方用人牆擋住去路,戴著口罩的是「下一代幸福聯盟」糾察隊,11月30日為了「反多元成家」上凱道,雙方都申請集會表達立場,但在交接處發生這樣的插曲。支持多元成家vs.下一代幸福聯盟:「連警察都沒有權力限制我。」

有人抓到空隙想跑,但寡不敵眾。

酷兒協會代表賈伯楷:「我就趕快從沒有人牆的地方,趕快跑,但也因為這樣的動作,而使當時一個糾察隊,把我手拉住,而使得我摔倒在地。」

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言人王之瑋:「他們的標語是跟我們的意見完全相左,他們這樣的行動,後來警察也驅離他們啊。」

下福盟強調,當天上凱道有15萬人,支持多元成家的民眾算是相對少數,如果衝到凱道場內,衝突恐怕會擴大,才會出動糾察隊圍人,為了多元成家,不同意見的雙方在凱道「短兵相接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57

0.3033

0.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