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線通吃三名店 信義線掀「湯包戰火」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4 18:37

台北捷運信義線通車試乘免費,吸引不少上萬人次搭乘!中正紀念堂捷運站轉乘載客量比以往多了1倍,人潮變多、刺激消費,因此讓很多愛吃名店小籠包民眾更方便了,從今天開始只要搭乘信義線到中正紀念堂站和東門站,可以免去搭公車轉乘和找車位麻煩,在這一條線可以大啖三家知名小籠包,也讓名店因此掀起小籠包搶客大戰。

捷運信義線通車,吸引許多民眾搭乘,讓中正紀念堂站轉運載客量比平常多1倍,也拉抬捷運站附近知名店家業績,從淡水線台北車站搭到信義線中正紀念堂站。

TVBS記者蔣志偉:「若想吃小籠湯包,從中正紀念堂5號出口走出來,走路10分鐘就能抵達。」

店員:「小籠湯包好了!」

這間杭州小籠湯包,從早到晚人潮絡繹不絕,民眾忍不住拿起筷子,一口接著一口,將噴汁小籠包吃下肚,而另一旁師傅忙著包小籠包,不少民眾可是看準信義線免費,特地趕來大快朵頤。

民眾:「今天信義線有免費,然後我們吃完小籠包,等下可以去信義區逛一逛,信義線也有到,特別來吃這家很有名小籠包。」記者:「是看準通車免費而來?」民眾:「對。」

信義線開通果然刺激消費,就連開在隔壁轉角另一間盛園絲瓜小籠包,更是高朋滿座,但現在只要搭乘信義線,從中正紀念堂搭到東門站,還能來鼎泰豐大吃一頓。

TVBS記者蔣志偉:「再搭乘捷運信義線,來到東門站5號出口,這裡人潮還是相當多,不過裡頭有許多觀光客,大家都是衝著前方100公尺小籠包名店,慕名而來。」

無論是平常日還是假日,鼎泰豐熱呼呼小籠包揚名國際,醬料搭配薑絲,就是這一味,讓新加坡和日本觀光客特地前來排隊品嚐。民眾:「搭信義線捷運來吃小籠包。」

名店小籠包,各有各的死忠顧客,現在民眾不必舟車勞頓,搭公車轉乘,捷運信義線開通後,小籠包名店生意強強滾,店家拚業績,還要拚人氣,小籠包大戰正式開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籠包#捷運信義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33

0.0789

0.2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