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心食品毒素入口 袪濕茶飲助排毒


發佈時間:2013/11/22 22:26

台灣近年來,食品安全問題連環爆,很多人都在問,到底還有甚麼可以吃,也擔心體內不曉得吃下多少毒素,對此,中醫師認為,其實憑藉著人體正常的排尿排便和排汗,以及愉快的心情,身體自然可以排出毒素,而中醫也推薦用陳皮、紫蘇梅等便宜的藥材來泡茶,更有利體內環保。

民眾:「為什麼政府處理的態度這麼散漫!沒有辦法及時處理這件事情,讓人民就是有一個安心的東西。」

從毒澱粉到黑心油,民眾的心聲,就是不知會吃下什麼毒,老祖宗留下的智慧,中醫師認為,解毒其實並不難。

台北聯醫中醫科主治醫師吳勇璋:「(毒素)既然是從嘴巴吃進去的,我們就要想辦法讓它排出體外,這是最重要的,首先第一點就是在我們的腸胃道做好腸胃道保健,就是每天要順暢的排便,正常的排汗,汗孔打開,可以把一些毒素和過多水分排除。」

藉著中藥調理,做起體內環保,中醫推薦私人解毒妙方。台北聯醫中醫科主治醫師吳勇璋:「覺得會悶悶的、脹脹的時候,可以喝一點陳皮茶,在這邊還有紫蘇葉和藿香,還有白扁豆,這些藥物合在一起的效果,就是有一個健脾袪濕、化濕的效果。」

成本加起來只要台幣30至40元,就能讓毒素快快排出體外,而健康是否亮紅燈,也可以天天自我檢測。台北聯醫中醫科主治醫師吳勇璋:「照照鏡子看一下自己的舌苔,如果今天你的舌苔,舌頭伸出來,舌苔比較厚,有些黃黃的,看起來髒髒的,我們中醫看這個問題比較接近,身體有濕氣有濕熱。」

簡單的判別方式,正確的飲食習慣,百毒不侵其實並不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食品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625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