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夯!BMW玩法 信義線旅行新風潮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9 18:30

信義線通車之後,有個新的旅行法叫做「BMW」玩法,這指的不是乘坐轎車去旅行,「BMW」是由3個英文縮寫組成,分別是代表單車(Bicycle)的B、捷運的M(Metro)、以及步行的W(walking),利用微笑單車、捷運加步行,讓旅客能更輕鬆轉乘,不但玩法更多元,也捧紅了過去一些比較難抵達的景點,像是信義區的四四南村、信義安和站,都成了台北小旅行的新熱點。

記者李郁莉:「信義線開通之後,不只有悠遊卡可以遊台北,也可以騎著U-Bike,小小黃去玩,也可以用走路過來這邊玩,在捷運(信義)線開通之後,BMW就是最特別的玩法,在國外BMW代表的是巴士、捷運、還有散步,在台灣巴士變成了小小黃U-Bike,讓大家體驗,最深層的台北。」

信義線最大特色,就是沿線每站都可以借到U-Bike,一共7個租借站,拓展旅遊路線,從便利開始。記者李郁莉:「信義線開通之後,在中正紀念堂站步行到得了的地方,就有U-Bike,讓大家都可以享受小小黃的樂趣。」

BMW玩法,把每個捷運站變成旅行小樞紐,以信義安和為例,可以走路到通化夜市,吃飽了,騎腳踏車或走路到象山站,消耗熱量,綿密交織的轉乘路線,也是BMW玩法的特色。

像是大安森林公園站、信義安和站等4個站,可以利用U-Bike轉板南線、文湖線,把過去難到達的私密景點變近了。民眾:「可以來拍照,就是那種復古風的照片,之後這樣(信義線)開通了,會比較方便。」

新人愛取鏡,攝影同好都愛來,BMW玩法,最推薦四四南村,過去從市府站到出發,要走兩公里才到得了,信義線開通後,從世貿站只要200公尺就能抵達,這單車、捷運加散步的新玩法,也讓各界對信義線通車,增添許多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46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