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祖案纏訟 王貴雲:父外遇母痛哭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9 18:23

最高法院審理王永慶四房兒女認祖歸宗案,羅文源親自出庭,王家則派出二房長女王貴雲代表,羅文源強調,母親從來沒有說過讓養父「認養」三姊弟,而且王永慶一直以來都有出錢照顧他們,不過王貴雲打悲情牌說,母親當年因為父親外遇的事情時常哭泣,50年來父親都沒提起過羅家三姊弟,就是希望維持現狀。

羅家姊弟要認祖歸宗,改姓「王」,官司打到最高法院,王貴雲以王家大女兒的身分代表二房、三房出庭,她向來在家族間扮演和事佬的角色,居中協調很多事情,這次在以感性悲情攻勢表達王家主張,她說,父親生前做事情謹慎,沒提過羅家三姊弟的事情,而母親就算查覺到異狀也選擇忍氣吞聲,父母都怕破壞家庭現狀。

王家二房長女王貴雲:「我爸爸去外面有一點外遇,我看到我媽媽常常有哭的情形,我想就是這個原因。」

王家律師林永頌:「都已經過世之後,97年才提出這個訴訟,這在日本的學說或是台灣的見解,都認為這是一個權力的濫用。」

王家認為就算羅文源姊弟是王永慶的骨肉,但被收養也50年了,早就和王家沒有任何關係。羅文源委任律師徐鈴茱:「根本就沒有任何具體的證據,證明雙方有收養或出養的意思。」

羅文源:「感謝大家多年來的關心,真的感謝。」

羅文源不願多做回應,如果勝訴,王永慶台灣遺產姊弟每人可分大約9億,海外信託基金更多,全案12月3日宣判,豪門認祖歸宗爭產戲碼才能暫時告一段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永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10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