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奶粉獨家通路 藥師主動推銷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崔重群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6 19:44

諾貝兒寶貝奶粉這個牌子,對許多民眾來說肯定很陌生,因為它從不在媒體上打廣告,只在唯一的實體通路商「丁丁藥局」販售,通常藥局店員也會極力推銷這款產品,甚至還會拿出小孩照片強調,自己的小孩就是喝諾貝兒奶粉長大,很健康,就算碰上這次超標事件,也是對產品很有信心,丁丁藥局也說,廠商送驗沒問題,他們也不會主動下架。

被指控疑似有問題的諾貝兒寶貝金配方嬰兒配方奶粉,到丁丁藥局走一遭,依然還在貨架上,不動如山。民眾:「所以之前都沒有問題?」丁丁藥局店員:「絕對沒有啊,有問題怎麼可能在市面上賣?都是檢驗過才會放上來。」

主動拿出多張奶粉的檢驗合格單自清,丁丁藥局甚至這麼說。丁丁藥局店員:「基本上就是現在沒有問題,當然也不會下架,而且我小孩從小吃到大。」

自己小孩吃了都沒事,就是要強調產品沒問題,這麼極力替奶粉辯護,其實是因為丁丁藥局是諾貝兒奶粉的唯一實體通路商,全台只有70間分店買的到,網路論壇上也能看到媽媽們,口耳相傳,藥局店員努力向爸爸媽媽推薦。

丁丁藥局店員:「我女兒就是喝這個,喝得超健康超壯。」民眾:「從出生就喝?」丁丁藥局店員:「對,從7天就開始喝。」民眾:「所以親生試驗過?」丁丁藥局店員:「非常讚。」

就怕沒圖沒真相,這位女店員還把女兒照片秀出來。丁丁藥局店員:「很健康啊,目前還沒去看過醫生。」

大力鼓吹奶粉有多神,但這諾貝兒奶粉,會不會也太厲害了,一起疑似鈉含量超標事件,讓原本不打廣告的諾貝兒奶粉,意外浮出檯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奶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714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