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調酒之光 和春餐飲系學生新加坡奪冠

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5 13:25

今年在新加坡舉行亞太花式調酒,和春技術學院有一位餐飲系的學生拿下冠軍,今天國內舉辦第11屆的五洲盃花式調酒暨托盤比賽,他特地出席表演,精湛的技術,讓現場觀眾目不轉睛,而他的老師謝美美,過去所指導的學生,在國際上幾乎也都有好成績,替台灣爭光。

戴著面具、搭配音樂,這一位陳俊燊,甩酒瓶、酒杯的技巧出神入化,好像和他融為一體,不只是服裝和音樂,就連眼神都要到位,這一個表演除了看花式調酒,同時也結合了很多藝術的元素,陳俊燊今年在新加坡拿到花式調酒的冠軍,為台灣爭光。

他的老師謝美美教練也很厲害,過去帶出來的學生,在國際比賽都有好成績,甚至創下十連霸的紀錄。花式調酒教練謝美美:「除了技術之外,當然有一個最大的重點,就是他有一個整體的造型。」

而這個比賽,陳俊燊是受邀出席表演,花式調酒在國內頗受重視,有將近600名的參賽者,除了比調酒,還有托盤比賽,場地長度約20公尺,選手必須以蛇行方式托盤競速,讓台灣不只是美食揚名國際,在服務上也要求技術精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調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644

0.1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