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衣觸動設計 「真空」保存女性美

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7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新銳設計師人才輩出,今年度的內衣觸動大賽,台灣區的冠軍作品讓人驚豔,特地選用真空包裝混合紗布,希望能把女性的魅力永久保存,即將在七月份到德國參加決賽,而今年也看得出女性內衣市場吹起環保風。

希臘式大理石雕像,裸色皮革包覆身體,挑戰自信,閃亮亮水晶感,象徵散發女性不同角度的魅力,而這一件浪漫蕾絲,展現女性特質的作品來自保守的以色列,這些都是去年的內衣觸動創意設計大賽的得獎作品。

12件來自全球的優秀設計內衣,看得讓人目不轉睛,不過其中最搶眼的是這一件,今年台灣區的冠軍作品。品牌行銷處協理黃淑玫:「主要是用異材質,把女性的性感曲線,真空包裹起來,讓女性性感永遠留存。」

七月份即將到德國參加決賽,為國爭光,而擁有125年歷史的內衣業者,也大膽挑戰創意,和本土紡織研發出第一款植物染環保內衣,還成功復育森林。黃淑玫:「從植物裡面萃取出葉綠素,裡面的色素研磨成天然染料,運用在有機棉上。」

不管老牌百年業者還是新潮年輕設計師,激發創意,要讓女性的內在美有更多可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434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