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uffet百元有找! 簡約蔬食吃到飽夯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3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可以一次吃喜歡的東西吃到飽,是吃Buffet的最大樂趣,但現在食安問題嚴重,隨便一個食物吃下肚都可能吃進化學添加物,因此最近許多標榜天然有機的吃到飽餐廳強調食材絕對新鮮自然,而在高雄還有生機業者推出百元吃到飽,價格便宜就能吃到,讓許多人趨之若鶩,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也顧到了身體健康。

倒進冰塊保鮮生菜沙拉,這些標榜有機的青菜最重鮮脆口感,熱騰騰的熟食也引人注目,翠綠的青菜拌炒枸杞,剛煎完的牛蒡還看得到明顯的絲,一整排豐盛的料理任你吃居然只要170元。業者:「像我們如果是做麵團的話,會用薑黃(調色)。」

打開蒸籠,剛蒸好的饅頭飄出香味,不添加色素和香料,用發芽的豆漿和黑糖調味,食安危機下,吃入口的都可能有問題,想吃到飽怎麼辦?標榜有機的天然蔬食吃到飽最近成了民眾首選,店家的業績也因此多了2成,除了便宜的吃到飽大放異彩,平均要價3、400元的精緻蔬食也很受歡迎。主廚簡正佳:「食材的本身,我們都是拿到原來的樣子。」

民眾:「我沒有吃素,我以前是很挑食的人,可是我來這裡完全感受不到我是在吃素,我只是覺得我吃的東西是很健康的、很安全的。」

業者:「這個就是鳥莧,它是算元氣菜。」

冬天想吃熱呼呼的鍋,現在火鍋不敢再放加工的火鍋料,還有業者推出產地直送的2、30種蔬菜下鍋直接煮,堅持天然食材,搭配上開放性的廚房,顧客親眼看到食材和料理過程,吃得更安心,食安危機連環爆,使用天然食材的餐廳成為民眾的最優先選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有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477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