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痛恨批「奸商」 味全設2億退貨金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許宏超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6 12:57

黑心油風波越演越烈,味全董事長魏應充昨天召開記者會,2度鞠躬致歉,只是民眾信心恐怕無法用退費就能找回來,量販業者表示,現在民眾只要買到頂新或味全的油品,不管有沒有在21款混油下架的名單裡面,都不敢繼續使用,甚至還拿到大賣場要求退費,顯見民眾對味全的信心已經潰堤,味全為了搶救商譽,答應消保官要求將5000萬元消費者準備金信託金額提高到2億,提供專戶退費。

民眾:「我要退這支。」

一大早提著油來退費,買到味全21款確定混裝大統油的產品,民眾想到就生氣,就連買的產品不在下架名單中,只要印上味全2個字,民眾已經無法用得安心。民眾:「我是買那種的,可是它沒有在(下架)名單內,可是我還是不相信它(味全),我不用了,他(味全)再怎麼樣道歉,再怎麼樣道歉都不會再相信他。」

民眾:「就是痛恨,對我來講就是痛恨,我們不知道要怎麼選購東西,因為這些大廠的東西真的太多了。」

頂新買廉價大統油裝進自家品牌包裝裡,賣的價格立刻變高貴,又知情不報,隱匿19天,即使董事長魏應充2度鞠躬道歉,但民眾對味全信心已經潰堤,第一線門市人員辦理退費,感受最深刻。量販業者陳先生:「只要聽到頂新集團商品就都要拿來退,造成我們很大的困擾。」

量販店員:「看看今天客人退了多少,2、4、6、8,總共退了9瓶。」

味全混裝大統油被抓包,啟動退費機制,民眾只要憑發票或產品,不管開封還是用到一半,甚至空瓶子,在年底前都能退費,味全同時宣布成立5000萬消費者信託帳戶,提供專戶退費,希望挽回消費者信心,但混油6年多,賺取暴利,良心可不是用金錢彌補就可以找回來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味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625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