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豬攻擊!烏來現蹤 曬衣婦慘遭咬死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5 18:35

小心有山豬出沒,日前新北市一名婦人,到兒子位在烏來的住家幫忙打掃,正在後院曬衣服時,突然被一隻山豬攻擊,被咬得遍體麟傷,鄰居們聽到呼救聲,趕緊將她送醫,因為傷勢嚴重,宣告不治,意外發生的地點距離烏來老街只要15分鐘車程,再往裡走就是知名的雲仙樂園,專家說,目前新店山區將近有300隻山豬,最近天氣轉涼,剛好是發情期,性情凶猛,提醒民眾,萬一遇到山豬,千萬不要激怒他,逃跑時千萬不能一直線,記得左右轉彎。

看著母親的遺照,劉先生怎麼也沒想到,媽媽像平常一樣在後院曬衣服,竟然被山豬咬死。死者兒子:「撕裂傷大概,光傷口的範圍超過2.30公分,最大的部位大概從後腹一直到大腿。」

婦人被攻擊後,急救3天還是傷重不治,而事發地點距離烏來老街只要15分鐘車程,在往山區走就是雲仙樂園,當時山豬從2、3公尺高的山坡上跳下來,攻擊婦人,一般成年公山豬身長至少1公尺,體重破百,52歲婦人體重40公斤,當然禁不起衝撞。

目擊民眾:「這麼大,很肥,還有那個獠牙,很恐怖,有一灘血在那邊。」

專家表示,現在秋天轉涼,正好是發情期,性情兇猛,根據山豬群聚習性,附近恐怕不知一隻,而烏來老街上不少攤販主打山豬肉料理,業者幾乎就地取材,專家透露,估計新店山區有近300隻山豬,儘管不主動攻擊,但被激怒或是要保護小豬,就會直線衝刺攻擊,民眾最好左右閃躲,不要正面迎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山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64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