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撼!池上藝術節 雲門雨中舞「水月」

記者 吳怡玲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3 13:12

台東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,昨天由雲門舞集演出,演出前一天彩排,台東出大太陽,舞者彩排最新力作「稻禾」,但正式開演時卻下起滂沱大雨,擔心天雨路滑,高難度動作會讓舞者受傷,臨時改跳「水月」跟「流浪者之歌」,舞者趕快臨時把手機裡的音樂拿出來聽,複習舞蹈,雲門舞集果然身經百戰,不只在大雨中完美演出,結合台東田野景象,連團長林懷民都讚嘆,這是最美的一支舞!

冒雨在田野中舞蹈,雲門舞集舞者演出「水月」還有「流浪者之歌」,剛柔並濟的動作,映襯著金黃色稻穗,這彷彿畫一般的美景,連團長林懷民都讚嘆這是雲門最美的一支舞。雲門團長林懷民:「池上的朋友,謝謝你們,下面給大家一個節目,但這是沒有的節目,因為下雨了,所以很多動作不能做。」

就算陰雨綿綿,2千多位觀眾依舊看得如癡如醉,雲門舞集這回受邀到台東表演,原本要呈現的舞碼是林懷民的最新力作「稻禾」,但陰雨綿綿、地面濕滑,舞者表演高難度動作,恐怕一不小心就受傷,臨時改舞碼,有些舞者趕緊拿手機出來,再聽一次音樂配樂練習舞蹈。

雲門舞集身經百戰,就算臨時更改舞碼依舊博得滿堂彩,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在稻田裡演出,前一天練習時太陽熱到,舞者燙傷腳底板,但演出時又碰上天空不作美,就算天氣不如人意,雲門的水準也沒變,雨中完成舞蹈,讓大家見識到力與美的結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雲門舞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44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