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IT開架彩妝引領「巷口便利美妝」風潮!小巷口的「抗漲大道」 小資女超實用省錢術


發佈時間:2013/10/31 18:27

推崇聰明保養,並堅持好品質的MIT開架美妝保養品牌heme,自2012年開始陸續進駐各大便利超商,彩妝品更成為首度進入便利超商龍頭7-Eleven的台灣品牌,主打平價彩妝與保養品,鎖定學生、小資女上班族等客群,後續也進軍全家便利商店、OK超商與萊爾富等超商通路,幾乎每10步就可以找到heme產品,不僅颳起「巷口美妝」風潮,也引領其他品牌跟進仿效。

◎堅持100% MIT 獲得超越日韓品質榮耀台灣的美妝實力著實不容小覷!

除了平價、便利的特色外,heme堅持從產品內料、瓶器到包裝皆堅持台灣製造,一方面可確保良好品質外,也同時回饋台灣這塊土地,並提升美妝保養的產業競爭力,而因近來許多年輕消費者使用彩妝時都少有「產品安全」的意識,因此彩妝品推出至今,一定會經過SGS的嚴格檢驗,且選擇的合作廠商也皆必須為通過ISO或GMP認證的優良廠商。

heme行銷副總呂秀芬進一步表示:「也因為這樣的好品質與產品特性,heme今年也很榮幸在日本與韓國品牌共同競爭中,脫穎而出獲得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的最佳開架眼影第一名殊榮,這其實是很令人振奮的一件事,證實了台灣的美妝實力著實不容小覷!」

◎巷口、樓下即可得 小資女最愛便利急救站

強勢的產品力與通路優勢的挹注下,heme躍升為小資族群的指定品牌,消費者賴小姐表示:「等下臨時要出門開會,所以就趕快下來買一支眼彩筆和腮紅,一樣產品只要149元很便宜,而且腮紅蓋子上有鏡子,做成一體的粉撲直接轉開開關就可以上色,根本不用另外再帶刷子或鏡子,對於我們這些業務性質的上班族而言非常方便。」

吸睛的包裝、實惠的價格與MIT好品質,在國際與日韓品牌價格漲聲中,開拓出一條小巷口的「抗漲大道」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彩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434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