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五星主廚來我家煮菜 豪宅外燴風盛

記者 吳昭君 / 攝影 江俊彥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4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說到外燴,一般人會聯想到傳統的「辦桌」,現在有不少高檔餐廳或飯店,被請到豪宅做外燴,台中七期有豪宅,還自己養廚師,在豪宅宴會廳掌廚,大老闆要宴客,或是貴婦辦餐敘,不用煩惱餐廳地點,直接把客人請到豪宅裡吃飯,宴會廳和包廂加起來,可以容納50多個人,因為隱密又獨特,廚師說,一個月下來可以接至少20場。

貴婦們盛裝打扮,優雅要來吃晚餐,這裡不是什麼高檔餐廳,而是台中七期豪宅,晚宴就在豪宅裡舉辦,主廚很快起油鍋,先炒一盤干貝,色香味俱到,今天的主菜是牛排,肥厚的牛排,油脂分布均勻,服務生上菜。

大老闆貴婦們早已入座,現場有古箏相伴,氣氛古典高雅,落地窗看出去,外面是一棟棟豪宅高樓,坐擁頂級尊榮,掌鍋杓的五星級主廚,待過金典酒店、裕元花園酒店,有26年餐飲經驗,被豪宅聘來做專屬廚師,還得先到涵碧樓受訓3個月。

豪宅主廚:「這邊是會所,會所客人有什麼需求,就盡量滿足他的需求。」

豪宅養廚師,團隊有4個人,大老闆要宴客,或是貴婦辦餐敘,不用煩惱選餐廳,直接把客人請到自家豪宅裡。豪宅住戶:「我們可以欣賞到夜景,這裡用餐主要是沒有別人打擾。」

豪宅宴會廳加上包廂,可以容納50多人,一個月下來,中餐加晚餐,能接超過20場,想吃烤鴨、品嚐干貝、特別的南瓜海鮮、鮮嫩牛排、日式鯖魚,或是虎蝦青菜,廚師依照住戶喜好料理,讓朋友見識房子的豪華,同時品嘗飯店級美食,豪宅住戶凸顯裡子、更有面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燴#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363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