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灌風」大作戰!桃鴨充飽氣 民眾爭睹

記者 林志偉 黃建國 廖靖尹 / 攝影 陳正翰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4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05

風勢減弱,桃園黃色小鴨終於充氣了,連續2天不敵強勢風力,小鴨一直無法順利進行充氣,而今天早上風速減弱到5級風以下,工作人員趕緊把握機會,花了15分鐘,把乾扁的黃色小鴨,充氣變成圓滾滾的可愛模樣。展區擠進200、300位民眾想要來搶先目睹黃色小鴨,現場熱鬧滾滾。

早上9點多,充氣大作戰開始,原本乾扁扁的黃色小鴨,在風雨中癱軟在陂塘,充氣後,身軀漸漸隆起,但是鴨嘴埋在水中,好像喝水一樣,原本還呈現三角形,從鴨頭、鴨身到鴨屁股漸漸飽滿,耗費了15分鐘,圓滾滾的18公尺黃色巨鴨,終於充飽,比高雄小鴨的7分鐘,足足多了一倍的時間。工作人員:「(充氣過程)很刺激,搖來搖去,你不覺得嗎?」

黃色小鴨製作人樂宇庭:「因為活動迫在眉睫,那所以、其實我們也算是跟經紀單位(協調),看到風勢好的時候,我們就趁這個機會,趕快去把它充起來,在充氣的當中,也是有遇到風勢比較大的時候。」

黃色小鴨,加上先前已經放置的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的桃紅點點充氣雕塑,讓整個展區熱鬧許多,當然霍夫曼的黃色小鴨仍是遊客的聚焦亮點。遊客:「還是很開心,只是覺得還是在海邊看比較漂亮,這裡的風景就是有點、風好大。」

而小鴨為了抵抗新屋沿海強烈的東北季風,特別穿上加厚的PVC夾網塑膠布料,並且加強內部縫線,小鴨比較不易破裂,以及用6鋼鎖固定支撐,還加重了直徑15公尺的浮台底座,重量相當於2頭非洲象,就是希望小鴨在展出期間,能夠安全悠游陂塘之中。

療癒的黃色小鴨,幾經波折,終於充好氣,準備好要和其他藝術品,風風光光迎接各地的遊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色小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4582

0.6021